躁动因子

这里噪音

何焉悦色|风流无数推文小合集

为弓:

注意前方大量心动来袭!




灵感一现做了一个小小的整理,这次阶段性推文收录了一些我关注的神仙太太和她们笔下我相对偏爱的一部分文章,百分之百最近依然在努力更新。




反复确定了好几次,因为有的太太很久不更新或者只有一两篇,同时有的太太已经具备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认可度和提及度,最重要的社恐的我不认识好多优秀太太,不好意思直接艾特😬,这几种情况就没有加进来,大家都很棒先收下我表白!




本来给每个太太准备了特别长的评论花里胡哨一大堆,删删改改决定让作品优先,只留下一句总结和几篇作品,所以有些粗糙,还不要见怪啦。希望以后大家推文区的心动作品能丰富多彩起来!




推荐顺序也是我关注的顺序不分先后都是我们茶优秀的产出!各种类型各种风格都有!给出的部分链接也是偏爱的,其实大家每一篇都很好!也期待大家慧眼发现!多多支持优秀写手!


——————————










1.@热望星河 


这位就是我们WD48的C位选手啦!写文柔和又有力,笑中带泪小大人!




好心分手




不会捉妖的小道士




两个暴发户谈恋爱




橙光游戏之恋爱研究所




这该死的手怎么也分不了






2.@年年年年年 


严肃美少女文学家五年老师!用最活泼有趣的语言,告诉大家深刻的人生道理!




快乐小神仙







养儿宝典




我们真的只是营业cp






3.@为弓 


dbq夹带私货了我本人,特点应该是什么都敢写。




追月







聪明误




有旧




童话镇




4.@·秦言· 


全能选手,干啥啥都行,小言你最行。




桔梗




何洛洛,赚钱开心吗




银河进化论




实不相瞒




5.@Su 


瑰丽奇绝的风格,我单膝下跪赞美。




如何追上一列驾离站台的地铁




光明台




BLUE SCREEN




6.@哩离礼苈 


技术流思维缜密的小李,高手!




爱你可抵漫长岁月




欢迎光临1904




国家特殊重案组




7.@序清辞 


文字和天上月亮一样清清亮亮。




三日情侣




晚来




褪红




8.@Tranquillity 


不会写优秀长评的写手不是一个合格小可爱!




他怎么又说我坏话




归期




三人游




9.@嘚嘚. 


无敌美少女嘚嘚的文字永远在过春天。




路过人间




见过水星




舒伯特玫瑰




10.@Pluviophile. 


没有为我们温柔老师笔下的何焉流过泪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回头看




侧吻




死性不改




11.@条件反射。 


文字间跳动着自由的灵魂!




别光拥抱




琴酒




乌龙爱情故事




12.@春山空 


读着字里行间,风也静止,蝉也噤声。




两个人的好天气




宝贝




我们仨




13.@覆水 


心动之后,处处温柔。




红茶慕斯




漂浮群岛




心动之后怎么办




14.@记得养生 


快乐在文字里变得简单又温情。




爱你爱你




我买下了我爱豆的经纪公司




白玫瑰




15.@_喋喋不咻_ 


清新动人派种子选手。




这一次,我想拥你入怀




微妙关系




眼力见




16.@Amber.H 


和简介一样,柔和的语言照亮一只瓦缸。




象牙舟




长岛.暗恋




17.@就爱溏心荷包蛋 


会填词的写手总是很会刻画细节呀。




玩笑话




小气吧啦和小气吧啦




拈花




18.@乔北星球 


W1SE女团出品,必属精品。




软糖翻译




万分之一




口袋物语




19.@一南鸢※ 


W1SE女团持续高品质输出。




Six feet under




春棉




小店情人




20.@浮玉. 


气氛烘托到极致高手,脑内有部精致电影。




Over my head




早恋指南




山海纪




21.@许辰星是许愿星 


自如的脑洞,自如的情话。




爱情麦当劳




流泪的金鱼




谁是杀人凶手




22.@长钰 


古灵精怪的文字它要跳起来啦!




太子妃只想混吃等死




抓娃娃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




坠落银河




23.@大家心里的神仙太太




很多不太熟悉的太太并没能加入进来,大家有推荐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啊!


我太粗糙了以后会细致的给大家推荐!















评论

热度(78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