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动因子

这里噪音

【河南假期】恋爱统一战线 上

又名《拆cp我们是认真的》

双向暗恋,校园,沙雕

来河南假期快乐老家耍耍

话不多说,点击收获快乐

0.

“黄天在上,厚土为证,山河为盟,四海为约,今日我周震南与焉栩嘉皆为兄……不对不对”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焉栩嘉先生和周震南先生”



“皆为良……什么鬼东西”





对不起,应该是——




“今天周震南和焉栩嘉成立恋爱统一战线!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钦此。”



“南哥一出手,起起落落be马上有”




“嘉哥你发话,起起落落be明天吧“






1

R大的cp榜第一一直是一对高颜值夫夫,他们帅气,迷人,他们就是同框就能让人kswl了的——嘉南!








不光如此,他们还是一个宿舍的青梅竹马,啊,天选cp!








可最近,嘉南的第一开始被人撼动了。他们就是,又刚刚转校来的张颜齐,何洛洛——起起落落是真的!








在两家cp粉吵的不可开交时,4位当事人在一间宿舍中刚刚见面。





“你们好!我是何洛洛,这是张颜齐”






被打招呼的周震南和焉栩嘉个怀鬼胎。




焉栩嘉:嘤嘤嘤,何洛洛是什么小甜心,笑起来太好看了啊啊 啊




周震南:张颜齐看我看我!太帅了,是我南哥看上的了!








没人知道,此时的1237宿舍里风起云涌。








看着何洛洛和张颜齐憨憨的笑容,周震南和焉栩嘉互相看了一眼。
  

 






2

 
 “嘉哥,让我们一起唱一首——确认过眼神----”






“你不是对的人!”焉栩嘉无情的戳破。回味一下何洛 洛的小脸蛋,bking露出笑容,脑子里升起一轮明月——月光皎洁。







“张颜齐好好看”正当周震南陶醉与和张颜齐的孩子叫 什么名字时,手机响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作为常年潜水于学校论坛的男子,他发现了一条火爆的 帖子!









新来的两位转学生竟然是这种关系——看过的人都哭 泣了。”








标准的骗点击率的文章,周震南还是点了进去。








“还有人不知道新来的帅哥是一对嘛?







其实我也是听我一个朋友说的,她以前是何洛洛张颜齐那个学校的,据说何洛洛和张颜齐是青梅竹马,两家父母都认识,关系超好。








张颜齐对别人都不理,对何洛洛好的不得了,还叫他“宝贝!”





【图片】




何洛洛对张颜齐天天撒娇,我真的没见过撒娇这么可爱的何洛洛!除了张颜齐面前。



【图片】



所以,馋何洛洛或是张颜齐的姐妹们兄弟们,别想了,人家好得很!






为美好爱情流泪,我要成为他们cp的守护者——起起落落是真的!
  





一篇文章行云如水,真实可靠,地下全是kswl,awsl的声音。






周震南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并发了一条kwsl





靠!我死了






为什么人家爱情的萌芽一下子就被水淹








看嘉哥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样子,周震南不爽了,但又为他感到一点凄凉,决定告诉他真相。







“焉栩嘉,你的小甜心可已经名花有主了,还在呢做白日梦”周震南挑眉








“就那个帖子?周震南你信?那你怕不是忘了之前热度最高的帖子。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周震南焉栩嘉刚进校没多久的热帖:






震惊,两位校草竟是这样的关系——嘉南是真的!








我们不也是青梅竹马?我们是不是爱情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谁跟你爱情??”周震南不满了“可是你看到他们的手机了嘛?是情侣款,你会跟我用情侣款手机?”








第一次见面满脑子全是何洛洛的不能播的画面的嘉哥怎么可能关注人家的手机。






3

“周震南!怎么办!小甜心被人抢走了”焉栩嘉在发现他们的情侣款手机后坐不住了,越看何洛洛和张颜齐越亲密!
  






唉,还是要你南哥出手啊。







因此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焉栩嘉和周震南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守护自己和对方的幸福,成立了恋爱统一战线|——反起起落落联盟。
  









因此,恋爱战争开始了!






河南假期到底何去何从,起起落落,何焉悦色,南以颜喻,嘉南,到底谁会美帝,谁会be,请听下回分解!



tbc.




 ps上主要是嘉嘉和南南视角,期待一个洛洛齐齐视角在下篇



番外:

何洛洛生日那天。

 






“张颜齐,你送我什么?”





“手机,哥对你好吧”




何洛洛很奇怪,张颜齐这么抠怎么会买个手机?







第二天他看见了张颜齐的手机后一脸震惊——




张颜齐和自己用的情侣款!





何洛洛:对不起颜齐哥,我们两个瓜是不会有结果的。






张颜齐:???小孩子在说什么哪




后来何洛洛知道自己的手机是张颜齐买手机时送的,





刚好那天手机店有情侣促销活动,买一台送一台。






果然,张颜齐最抠了。

 





张颜齐:小老弟是不是对自己的属性有误解?两个瓜……emmm





何洛洛:难道你不是……?【洛洛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oh,妍琪哥呢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的真实身份的!






张颜齐:这个小娃子什么时候遇个制服他的1啊。








再说,哥的钱以后要养老婆的





问:既然是情侣款





那为什么何洛洛还用呐?




不用白不要,金牛的思维你不懂。





作者话好多:

河南假期这个梗很早就有了,大纲很早就写好了,但一直难产,总算写了一半,大家要理解高中学子的痛苦,最近希望自己能尽快更新,但是有网课已经一个星期了!我哭。




在镇江瑟瑟发抖,大家一起加油!





新的一年,希望2233和我考试都加油!





1237还有整个r1se冲冲冲!





希望我能成为高产作者






但作业不允许。






❤大家对剧情发展有想法的评论或是私聊我哦~





我最近在思考剧情的走向,希望有姐妹有好的创意或者想看的梗尽情评论或是私聊我!想看看大家希望剧情怎么进展嘞~





最后,元宵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